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》 第四集 严正家风

发布日期:2021-01-30 00:00:00.0 信息来源:cctv 浏览次数: 作者:HU

本集主要内容:电视专题片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》第四集《严正家风》,通过讲述张茂才、向力力、严春风、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,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,坚决反对特权思想、特权现象,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。本集主要内容:电视专题片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》第四集《严正家风》,通过讲述张茂才、向力力、严春风、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,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,坚决反对特权思想、特权现象,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。本集主要内容:电视专题片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》第四集《严正家风》,通过讲述张茂才、向力力、严春风、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,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,坚决反对特权思想、特权现象,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。